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首演”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58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    安丽敏

  在沃尔夫斯堡领略制造之美、在柏林感受工艺之美、在德累斯顿体验创新之美、在日内瓦享受环保之美、在米兰追逐时尚之美、在罗马欣赏建筑之美……你或许会以为这是一次时尚活动,但你猜错了,这只是“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的部分行程。

  “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恢弘旅程!”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对于此次路线的选择颇为自豪。按照规划,一汽-大众即将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从欧洲出发,整个行程分为欧洲和亚洲两个路段,历时27天,行程万余公里,途径106座城市。

  新高尔夫完美亮相

  如同此次的旅程一样,新高尔夫希望能够在市场上完美登场。9月22日,德国沃尔夫斯堡。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总部汽车城时间屋。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以及大众汽车(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范安德共同宣布新高尔夫的完美之旅正式启程。

  如此高规格的上市预热,这在国内新车上市活动中尚属首次,德国大众和中方对这款车的高度重视也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在发车仪式上,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再度表示:“第六代高尔夫在各方面都重新定义了同级别车型品质和舒适性的新标准,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价值。”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对新高尔夫也充满了信心:“一汽-大众为了不断将品质卓越的德国汽车工业杰作带给中国消费者,一贯坚持极高甚至是苛刻的标准进行生产管理。第六代高尔夫的投产,必将全面提升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塑品牌新形象

  新高尔夫的完美亮相方式,让业内感到震惊,其实从背后能够看出大众在中国做大高尔夫和塑造品牌新形象的雄心。

  此次第六代高尔夫引入恰逢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这些追求运动、高品质的消费者就是第六代高尔夫的目标人群。因此,此次大规模的预热活动,将引起这些消费者的关注,塑造新高尔夫的高端品位。

  同时,做大高尔夫不仅仅是一款车型获得市场成功,对于大众集团来说,这更是扭转其在中国品牌形象的一次重大机遇。

  大众集团目前在中国销量最大的仍然是桑塔纳和捷达,另外老款的帕萨特历经上海大众几次改款之后,其销量仍然稳居前列,这些老车型的畅销,让大众品牌出现了有悖于全球市场的“老旧”现象。大众集团也一直在努力改变这种情况,新宝来和朗逸的相继推出就在一定程度上对此有所改观。新高尔夫的上市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无论从车型定位还是目标消费群体,新高尔夫所具备的特质正好是大众目前所急需的。对于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的到来会让其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也将为一汽-大众的百万辆计划提供支撑。新高尔夫延续传奇,突破新生,大众集团和一汽-大众对其寄予厚望。10月份上市的新高尔夫必将引起消费者追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摘编。《中国商报·汽车导报》电话010-63045013)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