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科仕开展全面营销战略 购车即享豪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8月18日,现代汽车超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EQUUS)在北京震撼上市,开启全球海外首发的帷幕。新款雅科仕(EQUUS)共有3.8L和4.6L两款排量四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67.7万元-91万元。北京上市会后,现代汽车大连、上海、杭州、广州、成都、重庆、长沙、西安、太原等经销商区相继举行了这款现代汽车豪华旗舰车型的上市仪式,并且全国48个经销商均已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现代汽车的顶级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EQUUS)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7系、雷克萨斯LS车系、奔驰 S级等顶级豪华轿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韩系风格的顶级享受。其目标消费群为当代的精英阶层:希望能体现自身社会地位的大型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和管理层、大型私营企业领导人以及社会精英阶层。 

  新款雅科仕(EQUUS)对于现代品牌具有独特的战略意义,各个地区上市发布会现场力求营造至臻境界。莅临上市会的各界人士无不感受到了这匹“天马”让人屏息的尊崇。国庆期间,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大连、深圳、厦门、西安、昆明等现代汽车经销商区还将进行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赛,其中“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刚刚上市的新款雅科仕(EQUUS) 1辆。

  此次上市的新款雅科仕(EQUUS)是雅科仕的全新换代车型。自雅科仕上市以来,这款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已积累了10年的良好口碑。在经历10年的不断提升与磨砺,全新换代的雅科仕(EQUUS) 以尊贵优雅的外形设计、强劲澎湃的Tau V8 引擎(《Ward’s Auto World》评为“20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操控、全面领先的安全、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及引领潮流的豪华配备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针对中国消费者,现代汽车制定了多样化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差异化的售后服务。

  2009年内购买新款雅科仕(EQUUS)的消费者,现代二手车保证回购价值1年内最高可达80%,2年内最高可达70%。

  现代汽车将会把每辆新款雅科仕售价的1%以消费者的名义回馈给社会。

  售后服务方面更是给消费者以VIP级的专属享受,新款雅科仕(EQUUS)整车提供5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保修期,提供20次免费保养。同时,在保修期内,雨刮器、滤尘器等10个消耗品项目如发生品质问题,可以进行免费更换。

  在上市后的2009年8月18日~10月18日期间购买新款雅科仕(EQUUS)的消费者更可享受首付30%的分月免息贷款以及减免购置税50%的促销政策。

  凡购买新款雅科仕客户,可获得随车赠送的礼品,礼品为印有客户姓名的高尔夫球包及衣物包。

  新款雅科仕(EQUUS)在全国范围内的闪耀登场,成为了现代汽车豪华主旋律的高潮乐章。从第一款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到现今的新款雅科仕(EQUUS),现代汽车向豪华车市场发起了一次又一次迅猛冲击。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