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营销 体验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体验营销体验思铂睿

思铂睿

  作为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体验式营销的形式之一,东风Honda思铂睿官方车友会日前正式成立。

  思铂睿(SPIRIOR)作为东风Honda的第一款高端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具有历史性意义。东风Honda将以“思铂睿车友会”为平台,传播思铂睿所代表的“高端、运动”的文化内涵,利用口碑相传,行程促进思铂睿销售的又一个“引擎”。

  如何加入思铂睿车友会?用户在全国各地任一特约店购买思铂睿,在仔细填写入会申请表后,东风Honda将会以邮件形式告知用户的注册帐户与初始登陆密码。进入网站地址:http://www.spirior.com.cn/spirior_club_index.html,或者登陆思铂睿官网首页:http://www.spirior.com.cn 通过点击首页右上方“车友会”入口进入;在用户输入帐户名与初始密码后点击“车主登录”便可浏览思铂睿车友会的全部信息、开通所有车主专属服务。思铂睿的爱好者,也可通过填写网页上的思铂睿车友会注册表,点击“车友登录”便可浏览部分思铂睿车友会的信息。

  据了解,东风Honda欲把思铂睿车友会打造成“国内高端车友会”。登陆车友会网站,即可浏览大量跟思铂睿相关的文章,包括驾趣心得、欣赏思铂睿的精彩视频,东风Honda将不定期的用电子邮件为会员提供思铂睿的相关资讯及车友活动信息。车友会将定期提醒车主爱车养护日期,不定期的组织车主参加活动,如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尊享会。近期登录用户可参加不定期的小调查,或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与建议。

  东风Honda希望消费者不仅体验到思铂睿出众的品质和性能,还能够尽情体会思铂睿作为一款高端运动轿车所代表的品牌文化,即:倡导积极、健康、品位的生活方式。

  据东风Honda相关人士介绍,自9月5日宣布上市以来,思铂睿即以“高品牌、低价位”的核心优势,得到众多目标客户的一致追捧,截止9月10日,全国意向订单已经超过9000个。对照思铂睿今年销售15000台的目标,这一表现当属“开门红”。据该人士透露,除了成立车友会,东风Honda还计划开展思铂睿专场试驾、对比试驾、场地挑战赛等,以丰富体验营销的形式和内容。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