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懿夫:新C5的品质传播将以体验营销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C5根据中国市场也做了很多本土化的改进,这款车是很成熟、有品质、有特点的。如何让中国的消费者和大众们接受这个产品,我想在营销渠道和营销方式上,东风雪铁龙也一定有着它的计划,能不能透露一下。

  穆懿夫:体验一款车最重要的就是试乘试驾,我们也会像世嘉三厢一样,做一个集中性的试驾活动,称之为“深度体验营”。当然要想很好完成这样一个试乘试驾的营销活动,也需要对销售团队做一些培训。

  另外就是加强销售团队,今年销量有35%的增长,所以也正在招聘销售人员,计划在1500人以上。对于这些销售人员,都会有一些测试,来看他是不是有足够的能力做销售工作,另外也有培训工作,一方面对他们进行试乘试驾的培训,另一方面也做交付的培训。因为对于客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交付的时候给他解释这个车所有的操作和功能。

  同时,我们也正在发展网络,进行新的经销商招募,我们现在有了新的品牌形象,也会对经销网点进行更新。这些工作都在进行中,10月中旬,在杭州有一个全新的4S店开业。在东莞也有新的经销店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计划明年将有100多家经销商都拥有新的形象。

  雪铁龙品牌有着90年的历史,是一个传奇,现在的它正在加速前进,焕发新的青春,包括在产品层面,在网点层面,在销售人员层面,当然还有在跟客户的关系方面也会走的更近。而C5作为雪铁龙九代高级轿车积累的杰作,驾临中国的同时也将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款王者车型归来的气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