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都市SUV选奇骏还是森林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22  新浪汽车

  小樊:你好!谢谢!

  主持人梁洪:最近一段时间火得很,我也在上网看你的博客,跟我们说说吧,你最终选择是什么?很多人都还惦记着你。

  樊浩:我最终选择还是奇骏。

  主持人梁洪:开了多长时间了?

  樊浩:1500多公里。

  主持人梁洪:赶快跟我们说说,因为我在网上也看到你写了一篇新的博客,叫森林人和奇骏的较量,正好今天姜先生是在这两部车当中做选择,我很想先听听你的观点和意见。

  樊浩:首先我觉得这两部车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我也在听《我选我车》这个节目,我想姜先生刚才没有试驾奇骏的越野性,我给他一个答案。周六的时候,我值班,在五环之外,正好在工地,我有幸试驾了一把奇骏的四驱模式,我把它做成四驱锁死,它正好有一个土坡,车上拉着俩人,加上我一共三个人。我冲着土坡就上去了,一点问题都没有。姜先生恐怕是不舍得,但我买了奇骏,我舍得。

  主持人梁洪:那是土坡还是土堆?大概有多高啊?

  樊浩:大概能到腿肚子那么高的土坡,但路况确实非常非常不好。等我过去之后,我对面来了一辆大众途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SUV,跟我反方向行驶,迎面过来的,我把车停下,看他能不能过去,结果他试了一下,结果挂倒档回来了,没敢走。

  主持人梁洪:除了这样体会非常深刻的越野性能之外,我知道你跟森林人也做了一番特别的比较,你的比较有没有根据。你在网上写了几点,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跟真的似的,你怎么得到的这个结论?

  樊浩:恰巧我买了奇骏之后,就想拉着老人去趟秦皇岛玩一下,但毕竟我的奇骏还处于磨合期,也跑不快,我就把老陆的森林人拿来了。

  主持人梁洪:我太支持你了,必须用他的车。

  樊浩:对,我就开了一次,然后转天来,周一上班,老板正好要买一辆森林人,我就陪他提了一辆2.5排量的森林人豪华版,所以我对这两款车还是有比较透彻的了解。加速性来说,就像姜先生说的一样,城市里森林人的提速性非常得好,这一点无可否认,确实要胜过奇骏。但从一款进口车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不如奇骏,毕竟森林人都提完了的话得31万多,奇骏都提完了差不多26万,差5万块钱,我觉得还是选奇骏吧。

  主持人梁洪:主要你是从价格上来分析了一下,姜先生你现在也可以和小樊对话,你有什么问题想问他?

  网友姜利民:小樊你好!

  樊浩:姜先生你好!

  网友姜利民:我问一下,你差5万多块钱是怎么算的,我想买奇骏顶配那个。
樊浩:顶配就不会差到5万块钱那么多了,我买的是奇骏豪华版跟他差了(5万),豪华对豪华。其实从内饰或者电子系统上基本上两个车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比如森林人多了一个大灯自动清洗,而奇骏没有,但奇骏的智能钥匙非常得好,我给我的同事看了这个车,也让他试了我这个智能钥匙,他还以为我这是指纹识别。

  主持人梁洪:这个森林人没有。

  樊浩:对,这是森林人不带的,还是普通的遥控钥匙。

  主持人梁洪:还有什么细节要和他聊的。

  网友姜利民:小樊你好!我听他们讲奇骏的钥匙控制不了窗户升降吗?

  樊浩:对。我特意试了一把,这没法控制窗户的。但我不知道森林人的钥匙能不能自动升降窗户。

  主持人梁洪:我们经销商都在,正好可以直接三方会谈,吉田军你说说森林人。

  吉田军:森林人也不能直接用钥匙来控制窗户的,在高配车型上可以用窗户智能钥匙的。

  主持人梁洪:30多万那个?

  吉田军:28万多那个,还有无钥点火,一键启动系统。

  主持人梁洪:如果姜先生要买的26.98万元那款,等于还是没有?

  吉田军:对,那款还是普通带中控的钥匙。

  主持人梁洪:奇骏的钥匙是都不能控制窗户的?

  顾磊:对,奇骏也是不能控制窗户的,但它在25.88万和24.98万,以及22.98万都配有智能钥匙,无匙点火系统。

  主持人梁洪:还有没有别的问题?

  网友姜利民:谢谢小樊,你现在支持我买奇骏是吧?

  樊浩:对,我还是支持买奇骏,如果再让我做一次选择,我仍然选择奇骏,我的大黑。

  主持人梁洪:名儿都起好了,叫什么大黑呀?

  樊浩:对,以前不是叫小蓝嘛。

  主持人梁洪:以前他的车叫小蓝,现在叫大黑。

  网友姜利民:现在是黑色是吗?

  樊浩:对。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小樊,谢谢你,也请你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再见!
樊浩:不客气,再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