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F3R欢乐金秋行活动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比亚迪喜报频传:全系车型集体发力,销量快速增长,数次蝉联自主乘用车品牌企业国内销量冠军。其中时尚双星F0、F3R业绩喜人:F0 3月取得主流小车增长冠军,进入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榜前五强,8月销售量突破了一万辆大关,充分展示了比亚迪汽车锐意进取、势不可挡的销售势头。09款F3R主打时尚精品大两厢市场,09年上半年,销量增速的步子迈的更加大度。

奖品
奖品

  销量节节高,服务步步升。比亚迪全系产品的热销,除自身的卓越品质和营销得力外,贴心、实惠的售后服务使其在市场上形成良好口碑,对销量的逐节攀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时至中秋与国庆六十华诞之际,为答谢广大顾客的厚爱与支持,“相约迪车、礼炫双节——比亚迪F0、F3R欢乐金秋行”活动将于2009年9月23日在比亚迪A2网全国服务店隆重开幕。此次活动起止时间为9月23日—10月20日,是比亚迪汽车为F0、F3R顾客量身定制的精诚服务,全国所有A2网售后服务店将同步举行。

  9月23日—9月30日,开展“相约迪车好礼相赠”活动,凡是在此期间回店顾客均可参加服务店开设的迪车讲堂,并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为了能让顾客在假期的出游更安心、放心,服务店会为顾客提供多项免费检测,如:安全检测:制动、雨刮、灯光系统、安全带、安全气囊的检测;节油检测:节气门积炭、火花塞积炭、润滑油及齿轮油品质、空气滤清器,散热器表面清洁的检测;无忧检测:从排除隐患角度出发进行全方位的行驶系统、胎压(含备胎)、转向系统、油液加注量、油道、水道的检测等。

  活动期间,举办“庆双节 show happy 赢大奖”比亚迪F0、F3R车主欢乐图文网络大赛。顾客可将自己出游的照片、视频或心情文字上传至比亚迪汽车论坛,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特别奖5名,可获得一份价值4500元的车载DVD;一等奖10名,可获得一份价值1700元的全车战甲小包围;二等奖15名,可获得一份价值760元的F0炫酷尾翼;三等奖30名,可获得一份价值678元的F0炫酷外饰件组合大礼包。

  “缤纷双月、精彩双周”活动刚刚落下帷幕,“相约迪车、礼炫双节”活动又即将开始,比亚迪汽车的售后服务正是在一次次的积累与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这些服务会更加贴近顾客,让顾客享受到的服务更贴心、放心。活动带去的不仅仅是服务和享受,更是比亚迪汽车的一份感恩之心。

  国庆、中秋双节,比亚迪为全国的F0、F3R顾客送上一份浓浓的金秋大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