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九款重点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54  成都商报

 新奥迪Q7上市7款车型售价81.5-165万元
新奥迪Q7外观

  9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旗下全线7大车系、9款重点车型高调亮相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6号馆内1008平米的奥迪展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首次在西部区亮相的新奥迪Q7 3.0 TDI、新奥迪A6L 2.7 TDI和全新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2009年正值奥迪品牌成立一百周年庆典之际,成都车展成为奥迪品牌向西部市场展现其百年辉煌成就的盛大舞台。

  成都将再建两家城市展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总监李长江表示:作为西部区高档车市场领跑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坚持将领先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奥迪品牌在西部区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以“三箭齐发”之势亮相成都车展,充分显示了奥迪品牌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及继续领跑的信心。

  他还透露,奥迪今年计划在成都新建两家奥迪城市展厅,这将进一步展现奥迪品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及服务管理能力。

  三款新车首展

  位于展区中央的新奥迪Q7 3.0 TDI成为此次奥迪展台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新奥迪Q7 3.0 TDI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30余项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及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再次树立国内顶级豪华SUV新标准。

  作为中国首款全球同步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奥迪A6一直牢牢把持着国内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作为A6L系列最新成员,新奥迪A6L 2.7 TDI以奥迪领先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丰富的豪华配置展现出来。

  同时,A4L 2.0 TFSI运动型也登台展出,与之前不同的是,所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7%,以7.3秒百公里加速时间和5.7升百公里等速油耗刷新了国产四缸机轿车动力性和高效性两个新纪录。

  (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