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现代每一次的品牌营销策略都展开了对中国市场的深度调研,全面树立起北京现代“时尚、亲切、信赖、进取”的品牌形象。
    伊兰特悦动能在中级车市场独领风骚,要归功于北京现代一贯强调的“品质经营”生产理念。伊兰特悦身上的“中国化”特色以及长期以来对品牌文化营造的坚持不懈,促使北京现代更切实地将品牌理念提升到提高产品质量、经销商服务质量上。
    2009年前8个月,北京现代销量增速位居前列,伊兰特跃动的组合在中级车市场一路领先。同时,北京现代也从曾经的单一车型,逐渐覆盖了包括三厢车、两厢车、SUV在内的多款车型。丰富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加大了北京现代的竞争力。
    如今的北京现代,在完善二手车、租赁、金融业务支持等销售支持体系的同时,还着力加强整合营销、培训与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等环节,以提高销售体系竞争力层次。而这些都是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也成就了“真心伴全程”。
    文化营销案例
    2008年,北京现代在“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的指导下,推出 “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延长服务政策,全面彰显北京现代“时尚、信赖、亲切、进取”的品牌内涵,现已成为服务领域的新标杆。
    营销理念进程
    2003年伊兰特上市,奠定了北京现代“经济型家轿”的王者地位,也对其随后的发展壮大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2008年伊兰特悦动上市,北京现代继续扩充其产品定位,将消费群进一步扩大到年轻的商业人士,成为继老伊兰特之后的又一个神话。
    2009年北京现代第一款小车型I30上市,虽然外观上基本保持与欧版车型一致,但其他配置上流露着“中国化”血统,再次诠释了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定位的精准和用心,也可从中窥出它永不满足的野心。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