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轿车价量齐升 业内预计下半年价格小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7:36  华商网-华商报

  9月11日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多功能乘用车(MPV)产销的环比增速最为明显。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8月份全国36个大中城市国产乘用车价格环比上涨0.09%。其中,基本型与运动型乘用车价格小幅上升,环比分别上涨0.38%和0.19%。

  业内普遍认为,下半年轿车价格将稳中小幅震荡。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目前多家汽车企业产能严重不足,主流汽车企业基本上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如果供不应求的状况持续至明年,不排除轿车价格可能会上涨。据《上海证券报》M10〇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