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多少钱来爱你 4款不同价位运动车型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8:23  新浪汽车

  运动档案4

  宝马325iM,

  6AT/MT,

  160kw@6500rpm

  4531×1817×1421,

  49.50w RMB

  说到运动轿车,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宝马,视运动为第二次生命的它绝对是运动车中的狂热分子,当然了长期以来依靠进口的它在价格上同样“狂热”。国产以后的宝马距离我们近了很多,入门级不到30万的价格也让不少人享受到了宝马的驾驶乐趣。然而入门级车型的动力毕竟有限,要想真正体会动力+操控带来的双重享受,还是得宝马325iM这样的专业级选手。

宝马325iM
宝马325iM

  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的325iM看起来还真有一些“M”版的意思,内饰的多处也出现“M”标徽,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质。虽然身上“M”的烙印随处可见,但是这种错觉最好不要让我们把它和“变态”的M3联系起来,毕竟这不是一款纯粹的性能车,多少还是要照顾日常使用的。来自Dakota的马鞍棕色内饰是325iM与普通版最明显的区别,冰河银铝装饰也是325iM独享,棕色的座椅还增加了侧向支撑和腿部支撑功能,但是与豪华版的325i比起来发动机变速箱并没有提升,依然是2.5L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25iM
宝马325iM

  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一向是操控性能的行家里手,在配上了160kw的直列6缸发动机之后,动力性能也相当出色,仅仅7.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242千米的极速也在意料之中。如果你对操控性能还有什么疑虑的话,放心地去攻弯吧,硬朗的底盘,精准的转向,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会证明宝马存在于奔驰之外的价值。同样来自M-Power的17英寸轮圈动感十足,不过轮胎尺寸依然和325i一样是225/45 R17,而后轮的扁平比则降到了40,看来在舒适与运动的博弈当中宝马坚决拥护后者。

宝马325iM
宝马325iM

  除了那些外观和内饰的M套件之外,宝马325iM和325i豪华型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是价格却贵了5万元,这些M套件值不值5万块钱不好说,不过对喜欢M3但是又没有那么多余粮的“地主们”来说却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当然除了价格,宝马325iM也不是完美无瑕的,后排空间依然是需要批评的地方,毕竟这不是一辆跑车,日常使用还是要考虑的,看A4L提高价格的举动就知道,即使豪华品牌也必须要考虑“上帝”的意见。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