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博会将成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在中国摩托车业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出口大幅萎缩、内销不旺的情况下,第八届摩博会提出的“扩大内需,对外开放,提升中国摩托车品牌价值”的展会主题得到众多国内主要摩托车企业的积极响应。不仅此次哈雷—戴维森、杜卡迪、本田在内的近30个摩托车整车品牌将亮相展会,展商队伍已覆盖代表中国摩托车行业60%以上的整车制造能力和80%以上的零部件制造能力的相关企业,而且倍受业内关注的农村市场、摩托车城市功能、科技领先、绿色环保等领域在本届摩博会上也将成为众多企业的参展关键词。

  与此同时,本届摩博会还将成为企业展示其最先进技术的重要舞台。除所有参展企业均表示将携自己最先进的车辆和技术参展,并且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场次的新车发布会将在展会现场举行。而衡量摩托车博览会的重要指标之一,概念车型的数量,也将史无前例的达到10余台。参展车型和档次将引领摩托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中国摩托车制造能力和产品水平将在本届摩博会上得到全面展示。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