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九月蓉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享受成都 驾驭未来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都车展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一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展会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凭借去年展会取得的喜人业绩,今年车展更以全新面貌向众人呈现。2009成都车展将占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接待观众达40万人次。这一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西部车市,跑步向前

  在国家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杠杆下,国内汽车市场在金融危机中逆势上扬。特别是西部地区,在当下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更是成为了国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国家种种优惠政策的刺激使西部车市释放出强劲的消费能力,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一个新的引擎。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认为“私家车第三城”。目前,成都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80万辆,居民私车的拥有量占22.81%,且每天有近500辆的新车上户,如此庞大的汽车拥有量为汽车后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西部车市发展空间巨大,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各大厂商将于本届车展带来众多最新产品和前沿趋势,制定最具竞争力价格,从而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国际巨头热情不减,自主品牌踊跃参展

  尽管金融危机对各大产业带来了不小冲击,但国内外车商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依旧高涨,并纷纷携其最新车型高调亮相。其中部分展商更在往届基础上加大投入,全力出击,真正地把成都车展作为国内A级车展予以重视。新车、豪车、概念车、自主品牌车都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各大精彩亮点预备为2009成都车展掀起新一轮热潮。

  本次展会6号馆内将云集欧美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汽车巨头的全线高档车型,参展的有:奔驰、奥迪、宝马、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7号馆则吸引了“汽车中的贵族”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路虎、捷豹、威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曼等数十个顶级品牌,豪门座驾的济济一堂必将让观众享受到名门豪车带来的快乐。此外,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愈加彰显其另类的奢华。在即将拉开帷幕的本届车展上,德国“三剑客”中的奔驰和奥迪重磅出击,奥迪展台搭建超过1000平方米,奔驰更是大手笔地订下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足比去年增长40%。超大的豪华展台和全系的最新车型体现出西部车市对于众多豪华品牌车商们的无限吸引。作为本届展会的“新势力”——沃尔沃、Smart也将带来各自的新车型,加之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C和尚酷,都将为南国蓉城打造最为亮眼的风景线。

  本届成都车展的魅力支撑还来自于本土企业自主创新实力的进步。根据《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明确鼓励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规划,本届展会无疑成为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理想舞台。现场,国内优势汽车企业奇瑞 (配置 口碑) 、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国产汽车品牌领军者奇瑞,电动汽车领域的弄潮儿比亚迪都已预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引人注目的还有华晨将带来全新款概念车,各大自主品牌的竞相展示足以体现出中国汽车工业逆势而上的发展势头。

  除此之外,展会还囊括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丰田、日产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南北大众两个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都已确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首次参展的东风汽车将携东风本田SR-9新车亮相西部,东风雪铁龙将在800平方米的展位上倾力展示旗下全新车型。连年参展的丰田、日产也都将携带其全系进口车高调亮相,一如既往的大力投入成都车展。此次众多主力车系的汇聚一堂、争相斗艳,必将让前来观展的爱车族大饱眼福。同时作为汇聚蓉城高端汽车品牌和高品位人群的成都车展,精彩更加值得期待。

  同期活动为车展添彩

  为进一步提升成都车展的地区影响力和辐射力,主办方秉承专业化和多样化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车展同期活动,为汽车专业人士和观众真正融入到成都车展,品味蓉城车文化的今昔变迁,体味成都的休闲车趣提供绝佳平台。活动包括首届举办的论道蓉城??汽车品牌领袖沙龙、汽车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2009成都车市总评榜、Pocoer成都车展主题摄影活动。此外,本届车展依旧吸引了一大批媒体的积极参与,中国汽车报、汽车时尚报、中国SUV周刊、汽车博览、汽车杂志、汽车商业评论、汽车前沿观察、汽车族、车王、家用汽车汽车观察、快车道、轿车情报、汽车与运动、新浪、中华 (配置 口碑) 网、太平洋汽车网等专业报刊杂志和网络都将作为支持媒体为本次活动带来最及时最权威的报道, 另有广受欢迎的土豆网、激动网也都将在现场以视频方式直播本届车展的盛况。

  第十二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媒体日定于9月18日,19-20日为专业观众日,21-25日为公众参观日。2009成都车展,期待与您共享成都,驾驭未来!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