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视察西安比亚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8月2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等国家部委、行业协会领导,及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西安市长陈宝根等省市领导陪同下视察西安比亚迪。张德江副总理对比亚迪汽车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中实现产销两旺的良好业绩表示肯定,对比亚迪汽车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研发出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比亚迪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

视察总装车间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视察总装车间

  一下车,张德江副总理就快速步入总装车间,生产线上的员工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作业,车间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公司总裁王传福向张德江副总理汇报了比亚迪汽车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比亚迪汽车在金融危机背景下逆市上扬,产销两旺,同比增幅高达176%,成为上半年行业增长冠军后,张德江副总理十分高兴,他指出汽车产业是保增长的重要方面,中央对发展汽车产业高度重视,今年以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汽车产业扶持政策,目前汽车产业整体发展形势良好,希望比亚迪汽车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乘势而上。

  在总装车间,F3豪华型、智能型、双模电动车和S8、F6、F0等比亚迪系列车型整齐摆放,张德江副总理一一检阅了各款车型。王总向张德江副总理详细汇报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系列车型。比亚迪从进军汽车产业以来,就坚持自主创新,实行垂直整合战略,不断掌握汽车核心技术,提升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促进比亚迪迅速在汽车产业开发出传统燃油轿车,还成功研发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双模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的出台,比亚迪将不断研发出清洁能源汽车产品,同时进一步推动F3DM双模电动汽车的商业化,让中国消费者提前进入电动汽车时代,为社会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德江副总理详细询问比亚迪各款车型的技术研发、销售价格和市场开拓情况,王总一一做了仔细回答。张德江副总理指出,“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很重要,比亚迪汽车在自主创新方面令人耳目一新,各款车型性价比非常高,看了很多汽车厂,价格这么便宜的还是头一家。汽车产业的长远目标是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他鼓励比亚迪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为工业保增长,促进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第十一事业部总经理段伟、西安地区总经理刘振宇等公司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接待。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