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安全意识 东风Honda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一项消费者购车影响因素的调查显示:汽车的安全性能已经跃至众多因素中的第三位,成为影响购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随着消费者对汽车安全重视程度的提高,汽车安全已经从幕后走向台前。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很多安全装备已经成为了汽车的标准配置,但光有安全配置是不够的,从一起起的事故分析中我们可以发现,个人的安全意识至关重要。

  为此,各大汽车厂商在宣传产品安全之余也越来越重视对驾驶者安全意识的培训,希望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近日,记者从东风Honda了解到,东风Honda启动了“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吸引车友主动参与到汽车安全方面的活动中来,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之中掌握安全驾驶技巧,了解汽车安全知识。

  目前,本次活动已在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全面展开,所有参与的车友均表示活动设计的安全体验项目既实用又有趣,自己的安全知识及驾驶技能提升很多。一位车主告诉记者,以前对安全驾驶没有重视,现在才知道自己有些驾驶习惯是十分危险的,为今后日常驾驶敲响了警钟;还有部分车主表示活动中交警对安全驾驶的介绍深入浅出,为日常行车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另外,通过培训很多车主深入了解了新思域安全装备的作用及使用技巧,从而对东风Honda的安全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东风Honda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不仅重视对驾驶者安全意识的培训,对于车内乘员的安全保护同样用心良苦。新思域采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通过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与中空缓冲头枕的组合为驾乘者营造了更为安全的驾乘空间;儿童座椅固定钩(ISOFIX固定锚点)和儿童安全锁等装备也给乘车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汽车自身的安全设计必将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关注的重要课题,因此,希望有更多的汽车厂商能像东风Honda这样提高产品安全性的同时加强对驾驶者安全意识的培养,最大程度杜绝不安全隐患的产生。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