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官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7:53  新浪汽车综合

  地球上最难以媲美的路虎揽胜。坐在路虎揽胜提供清晰全方位视野的传奇指挥官式驾驶座上,驾驶者能与车辆以及周围环境进行完美的互动。在车内,透过一系列奢华的内饰,路虎揽胜自信与优雅的内在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对路虎揽胜而言,奢华是永无止境的。路虎揽胜呈现的是熟练的工艺与造诣,是路虎四驱车的顶级奢华。所有车型均采用V8发动机、全空气独立悬挂系统,带 CommandShift功能的全6速自动变速器。极佳的越野性能以及出众的公路驾驭都得益于路虎独特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路虎揽胜轻松达成最高要求。

  路虎揽胜机械增压型。世上最完备的豪华型四驱车的至高体现。轻量级增压V8发动机,打造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路虎揽胜。它的功率达到291kW (396PS),输出扭矩可达560 牛米,反应灵活,加速迅猛。路虎揽胜机械增压型的标准配置,包括诺贝尔饰面金属色前格栅和侧面动力排气口,搭配菱形网眼钢板,极大增加气流通过性。特制的20英寸合金轮毂,镀铬尾门,独一无二的路虎标志,让人一眼就能感受路虎揽胜机械增压型的高性能保证。刹车和油门踏板同样采用不锈钢动感设计。

  公路行驶轻松驾驭。每辆路虎揽胜均配备 V8发动机,带 CommandShift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器和空气悬挂系统。极负盛名的带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是全系列的标准配置,它为路虎揽胜创造了一个超宽敞的舒适空间。此外,悬挂系统还具备针对极限越野情况的底盘高度设置模式,切换轻而易举。悬挂系统轻松解决了各种的车辆荷载问题,杰出的自动平衡功能使车辆即使在重压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杰出的操控感和平稳状态,让驾乘平倍感舒适。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在车辆加速或转弯的情况下加强操控性能,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它持续监控关键指示,使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有针对性地修正个别车轮,使之不偏离正常路线。

  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电子差速器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公路行驶牵引力,还通过减少车轮打滑提高了越野行驶时的牵引力。电子差速器与传统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相比,反应更灵敏,更精细,因为它不仅仅依靠制动器的干预作用。电子后轮差速器为路虎揽胜机械增压型的标准配置,在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车型上则为选配,它能在不利的突发状态下最大程度地利用每一份附着力。中央电子差速器,可在前后轮之间调节扭矩,该配备电子现已成为路虎揽胜所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

  路虎揽胜传奇般的越野性能被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增强。该系统可通过中央控制台(同时整合空气悬挂系统高度控制键,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高/低传动比选择键),轻松达成一体化控制,在五种不同设置中选择最适合当下行驶条件的模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自动协调发动机、变速箱、制动控制系统、空气悬挂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中央/后轮差速器,让您即使在最复杂的地形上也如履平地。它成功地将原本需要极高技巧的事情变得轻而易举。

  路虎揽胜的四驱信息界面在仪表板上的彩色触摸屏中得以完全呈现。彩色触摸屏可以显示车辆传动系统和底盘设置,帮助驾驶员在复杂行驶条件下掌握车辆的各种信息。它以实时图形显示档位选择,每个车轮的垂直行程和前轮方向。您还可以从上面获得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具体信息。为了满足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需求, 在此款车型中更配备了布伦宝(Brembo)制动器(带四活塞卡钳的前轮增大型盘式制动器) 作为路虎揽胜各车型的标准配置。

  路虎揽胜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全方位视野,双氙气主动式转向前大灯则可使夜间驾驶更加安全轻松。该系统根据汽车前进的方向和速度自动调整前大灯照射在路面上的光线。前大灯能气转向前大灯则可使安全该前进随着转弯时道路弯曲情况增加转向灯,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照明。

  安全性在路虎揽胜的设计、结构和系统中一以贯之。 路虎揽胜的车身和底盘强度足以满足其传奇性越野和拖引能力的需要,它们也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坚固的车身空间,可在事故中充分保护乘客。车身的内在强度所提供的安全性被九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者膝部安全气囊)、新前门装饰中的特制垫子、下手套箱盖和两边车门的高强度钢梁进一步增强。 在主动安全(设计用于预防事故发生)领域中,良好的越野性能所要求的技术同样占有一席之地。 例如,四驱系统可以使路虎揽胜沿着滑溜的山坡向下滑行,更使冰雪路面上行驶时的控制力得到有效维持,利用一切可能的附着力使车辆沿着预期的方向前进。 车载系统还能预测在哪些情况下可能发生侧倾,并在适当的车轮上施加相应的作用力以抵消侧倾力。

  坐在路虎揽胜极富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驾驶座上,驾驶者能与车辆和周围环境进行完美的互动。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油然而生,有效减轻压力和疲劳感。换档杆位置贴近驾驶者手边,所有控制按钮都轻松可触。置于路虎揽胜仪表板核心区域的高分辨率触摸屏,为驾驶者提供了实现车辆重要功能的直观界面。电动侧踏板系统(选配)能够让乘客即使在空气悬挂系统调节至整车底盘较高的模式下,也能(选配)上下车辆更轻松。

  头等舱级的娱乐系统。路虎揽胜配备顶级 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使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SP)的6碟吸入式CD连播机是路虎揽胜的标准配置,CD和MP3格式光盘均能播放。 这套专业高端系统的14个扬声器能输出710瓦特的功率型的14个扬声器,无论乘客坐在车内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 LOGIC7带来的高保真音质。除本系统外,用户还可选配后座娱乐系统,带6碟吸入式DVD连播机,安装在头枕内的6.5英寸双屏幕和无线耳机。路虎揽胜提供一个建立在DVD平台上的智能卫星导航系统,行进中可以通过手动 和声音控制操作,使路虎揽胜可以随意驰骋在任何一片土地。通过声音以及在屏幕上的地图和文字说明,您可以清晰了解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及所剩路程。

  大师级设计为路虎的内饰带来顶级的奢华感与优雅体验。实木和真皮的搭配营造出彰显极致品位的环境,度身定制的感受,带来无与伦比的尖端体验。

  Autobiography是展示路虎揽胜奢华的决定性元素。它代表着一种品位和风格的独特结合,同时也可用独特的Autobiography颜色组合、木质饰面和皮革来强化您爱车的个性。就以半苯胺Autobiography皮革的制作为例,我们要挑选最精致的真皮,用最少的加工来取得最柔软的皮革。此外,皮革的纹理仍然要保持清晰,使每个座椅都有其独到之处。半苯胺Autobiography皮革不仅覆盖了全部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更因为它是纯粹的自然产品,皮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加柔软。位于中央排气口周围和方向盘后部区域的全皮革仪表板和手套箱盖,更增强了路虎揽胜的质感和内部舒适度。即便是驾驶者的膝部安全气囊外层也是全皮革的。而真正展现豪华饰面的细节,还包括全皮革前后门框内饰条,重2,050gr/ms带铝质保护角的高级皮革包边地毯垫。Autobiography的奢华让您体验非凡感受。

  揽胜•尊崇创世版

  揽胜•尊崇创世版, 一部真正专属于阁下的誉世豪华SUV, 从外观到内饰, 点滴细节皆由阁下甄选定夺:

   Autobiography顶级皮革不仅覆盖了全部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更因为它是纯粹的自然产品,皮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加柔软。位于中央排气口周围和方向盘后部区域的全皮革仪表板和手套箱盖,带铝质保护角的高级皮革包边地毯垫,Autobiography的奢华让您体验非凡感受。

   任君甄选的Autobiography顶级木材增加到14片 ,尊贵气质环绕周身。

   为阁下尊贵定制的气候控制玻璃、遥控驻车加热、20英寸钻石双7辐式合金轮毂,更映衬您的独特风尚。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