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微车五将士“红色之旅万里行”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8:24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微车五将士“红色之旅万里行”凯旋

红色之旅万里行

  从六朝古都到茫茫草原,往返三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经历四天的日夜兼程,7月28日晚,由五辆长安汽车主流微车车型组成的车队凯旋西安,完成了此次长安汽车红色之旅万里行的壮举,让“长安行天下”的口号响彻了整个西北大地。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车型为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等市场热销产品。它们在此次为期4天的试驾测试活动中,从西安出发驶抵呼和浩特后再折返西安,经受住了大西北多种路况条件和高温气候等综合考验。在整个行程中,五款车型表现优异,在平均时速高达110公里的行驶状况下,无一款车出现任何问题,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红色之旅万里行
红色之旅万里行

  品质为重  研发、销售、生产负责人万里试车    

  据悉,每年长安汽车都会针对已经量产上市的产品进行长达数千公里的车型道路测试,以保证每一批次生产的车型都具备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并在不断测试中寻找更多的提升空间。去年,数款长安微车车型参加了从济南到拉萨、长达4000多公里的雪域高原之旅,在雨雪道路、高原气候等多种道路环境中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

  今年也不例外。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长安汽车研发、销售、生产各领域的负责人都参与了此次活动,亲身体验、寻求突破。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宋嘉与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谢凤高、长安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何朝兵、三工厂厂长陈伟等多个领域的负责人都全程参与了本次红色之旅万里行活动。

红色之旅万里行
红色之旅万里行

  在行程中,他们在弯道、陡坡、碎石、泥泞等各种道路条件下体验产品性能。凭借多年的驾驶技术和对产品的熟悉程度,他们把长安微车的性能演绎到了极致。其中一辆长安之星6387车型(1.0L),在何院长的驾驶下竟然在五辆车型中跑出了最好的成绩——最快的车速、最低的油耗。对于路上偶遇的长安微车车主,他们除了征询产品建议,还不厌其烦为其讲解驾驶技巧,让车主感激不。企业领导的重视,让用户对于长安汽车的品质有了更多的信赖。

  “红色之旅”考验品质  长安微车真金不怕火炼 

  自7月24日清晨,长安微车车队从西安出发后,踏上了广袤的西北平原,翻越过苍凉的黄土高原,驶进“塞外绿色明珠”——呼和浩特。在呼市短暂停留后,五辆微车又再度踏上征程,穿越一望无际的草原、连绵的高原、广阔的平原回到了西安,结束了整个共计3000多公里的行程。其间,平均时速超过100公里,最长连续驾驶时间达18个小时,但无一辆车出现任何问题,长安微车的品质和性能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又一次验证。

  据参与活动的长安汽车销售公司西北区域销售总监李军介绍,参加活动的车型为长安之星S460 C系列1.0L、长安之星S460 1.3L、长安星光4500、长安之星2和长安之星6378,均为刚刚下线的新车,但在在数千公里的行程中表现非常优异,没有任何车辆出现任何一点问题。其中长安之星6378的经济性最为突出,长安之星2的动力性能非常优异、经济性也值得称赞,长安星光4500则承担起了最多行李运载的任务,装载多但行动依旧灵活。长安之星S460展现了宽体大微客本色,以独有的最宽轮距构筑起了最稳定的行驶性能,其搭载C系列1.0L发动机车型更展示出了大空间与强动力、低油耗的突出优势。

  可以说,五款车型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其与众不同的核心优势。也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优势,为上半年长安微车62.7%的整体增幅奠定了基础。长安之星2上市28个月已累计突破30万辆,长安之星S460月销量也突破了6000辆大关,长安星光4500也实现了全年目标销量的一半以上。对于品质的重视,将助推下半年长安微车创出更高的销量。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