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智尊版上市优惠2万 1.4T试驾效果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4:59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a href=大众速腾"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730/2009730145816.jpg "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为庆祝速腾上市三周年,特推出速腾智尊版车型。这批车型在原1.6L经济版的基础上进行增配而来,据悉,现车已在4S登陆,而且其执行销售目前优惠2万。

  不少网友对增配款车型的配置,非常关心,纷纷发帖询问,网友“donggan”回应称,“智尊版速腾在配置上增加了门板静音处理、迎宾踏板、后排环保桶、镀铬亮条、铝合金轮毂、后备箱隔板及牛角挂钩”,其实用性和实惠性的市场反应度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受此影响,本周速腾口碑值较上周有所提升,增加226点,居于口碑榜第三名。

  预计在8月底上市的速腾1.4 TSI,早已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本周,网友“慕容西湖”试驾了速腾1.4T,他和网友分享了驾乘感受,“在刚起步的时候,1.4TSI的速腾的动力表现温和。当提高转速到1700转时,涡轮增压器还启动,瞬间中TSI的威力爆发. DSG变速箱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没有带来任何的换挡冲击”,对1.4TSI+7速DSG这个动力组合,表示满意和欣喜。其他网友在看过试驾报告后,对速腾1.4T的表现更添期待。(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谁知道速腾智尊版详细配置》

  《澎湃动力小巧心"--试驾速腾1.4TSI+7速DSG》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