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研发混合动力版雅力士 2011年本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33  新浪汽车
双门版YARIS
双门版YARIS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慢慢显现,清洁能源汽车市场成为了厂商们今后的一块重要领地。丰田在油电混合汽车研发上一直占有较为有利的地位。继普锐斯大获成功之后,丰田继续在混合动力产品上加大研发力度。海外消息称,丰田正在以下一代雅力士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售价15760美元。这样的预计定价使丰田混合动力产品的造价创下新低,同时,更小排量的混合动力车也将节约更多的能源和保护环境。

尾部
尾部

  按照丰田的设想,这款“混合动力版雅力士”除将在日本本土市场投放以外,还将销售至法国等一些欧洲国家。在此之前,丰田汽车官方还发布了将面向英国市场生产的混合动力版Auris五门掀背小车的消息。根据普锐斯目前的市场表现,可以推断出混合动力Auris走进美国市场同样指日可待。

丰田Auris尚未进入中国市场

  对于主要竞争对手本田,丰田正在酝酿的混合动力版雅力士将主要与本田混合动力版飞度争夺市场。丰田对于混合动力产品的创新性研发从未停滞,其节约能源型汽车产品已经在日本本土赢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相信更多更精细的混合动力模式的推出,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