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保时捷CEO将屈于压力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17  上海证券报

  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今天报道称,保时捷CEO文德林·魏德金(WendelinWiedeking)将屈于来自保时捷家族的压力而离职。

  Handelsblatt指出,魏德金已经与保时捷家族达成协议,前者将离职,正式决定将于本周四该公司举行监事会会议时做出。

  但是Handelsblatt还称,魏德金将努力保住自己的职位。

  保时捷一位发言人的说法也与上述报道相抵触,该发言人称:“魏德金周四将向监事会汇报他对保时捷的商 业理念。”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