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旗下全新索兰托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7:52  重庆时报
新索兰托
新索兰托

  据悉,进口起亚旗下又一款新车——全新索兰托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全新索兰托在外形上融入更多欧洲车型设计风格。前脸以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的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翅膀状的车身线条强化了整体的动感形象,而双色前保险杠勾勒出它强悍与个性的车辆形象。另外全车还配备了一键式启动和智能钥匙、电动防夹式全景天窗、含有离子发生器的全自动空调等原本只在高端商务车和豪华轿车上的配置。

  此外配备更适合城市道路的2.4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据企业相关人士透露,索兰托这款新型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2.4升,但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74马力和230牛米。 另据记者了解,起亚汽车(中国)还将同时展出旗下的一款轿跑车KOUP,这也是它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本报记者 胡瑶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