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招募“F1成员”消费者挑战赛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8日,壳牌2009年“你不平凡,挑战超凡——法拉利F1车队成员火热招募”挑战赛区域选拔赛自北京移师深圳。近500名车主在我市的益田假日广场B1层参与挑战,6名车主历经挑战,幸运地获得了参加D临级驾照培训的资格,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壳牌招募“F1成员”消费者挑战赛在深举行
壳牌招募“F1成员”消费者挑战赛在深举行

  自今年4月16日该活动宣布启动后,经过2个月的层层选拔,全国共有2000名选手从近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挑战赛的资格。据悉,除深圳外比赛还在北京、上海、广州、东莞、苏州等城市举行。胜出者除将统一参加专业的D临级驾照培训外,最后还将通过全国总决赛决出六名驾驭高手,不仅可以在专业赛道上试乘法拉利跑车、参观壳牌流动实验室、参加一年一度的法拉利车迷聚会,更有机会亲身体验F1机械师的神秘工作,作为法拉利F1维修站团队(Pit Crew)的一员,体验极限速度背后的挑战和幕后英雄的荣耀。

  在活动现场,选手们将迎战针对F1专业车手设计的“法拉利车手指数”挑战游戏。一位获胜的参赛选手兴奋地表示:“通过法拉利车手指数的测试,不仅发现了自己的F1车手潜力,而且了解到作为F1车手在记忆力、精准性和快速反应力等方面应具备的素质。”

  据悉壳牌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车主体验超凡喜力的极致清洁保护性能、体验超凡的驾驶感受,同时通过这个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体的活动,帮助消费者在挑战精神、驾驶技能和汽车养护三个层面的知识获得全面提升,实现从平凡车主到超凡车手的飞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