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新车抵达部分4S店 做工扎实令网友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55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昊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图为斯柯达昊锐,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据悉斯柯达昊锐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部分地区的4S店中已有昊锐身影,并已开始接受预定。网友对昊锐的关注度使昊锐在中大型车的排名上升三位,其口碑值为1014。

  网友们也都将自己从4S店得到的信息第一时间与其他网友分享。网友“333888”对昊锐后排空间的描述是,“很大很舒服”。网友“sososhy”在昆山4S店证实了网友“33388”的说法,后排空间很大。而且他对昊锐双开启的后备箱印象深刻。但对目前4S店不提供试驾,感到很遗憾。

  而网友“丝瓜太郎”则对昊锐扎实的做工很满意。这一点从发动机仓布置整齐,几乎没有外露明线就可见一斑。网友“miglee”在看过“丝瓜太郎”拍摄的照片,表示“这车肯定是上海生产的。毋庸置疑”。

  从网友对昊锐的评价来看,网友对昊锐的外形、内饰以及样车展现出的工艺水平都比较满意。但网友似乎更关注昊锐的定价。定价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选择。(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成都某4S店看昊锐 关于价格》

  《刚刚从昊锐4S回来,后排很大很舒服,发动机跟奥迪一样?》

  《昆山有昊锐了!》

  《昊锐到店实拍》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