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以下热销小车缺货多 20款热销车降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周车市 1.6L以下热销小车缺货多

  7月份的羊城笼罩在烈日高照之下,在逛车市选车和躲家中“叹空调”之间,很多市民选择了后者,这间接使得大多数4S店的新车成交量持续平淡。近期的车市,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期望都有所“落空”。不仅经销商发现来店看车的人流减少20%~30%,顶着高温逛车市的市民也失望地看见,不少1.6L以下排量的热销小车难觅踪影。

  文/图 邓莉

  热销小车放“高温假”

  记者在多个4S店看到,与以往展车摆放得满满当当的状况相比,个别展厅内的展车只有寥寥两三辆,显得展厅尤其空旷。记者了解到,目前1.6L以下热销小车依然缺货较多。广物汽贸内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前几个月的销售供应链没调整过来外,进入6月份之后,大部分工厂放高温假,产量锐减直接导致供应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留意到,目前缺货的车型中,占据本地销量近六成的1.6L以下的小车最为严重,部分1.8L排量车型也在闹车荒。一汽大众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速腾 (参数配置 图库) 1.6L自动挡较为缺货,大概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1.6L同样资源紧张;捷达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更有些“供不应求”,目前购买需要提前预订。上海大众车型方面,朗逸 (参数配置 图库) 1.6L自动部分车型同样现车紧张。悦达起亚锐欧除最低配的车型外,其余车型大约也需要预订半个月时间。日系车型方面,骊威 (参数配置 图库) 颐达 (参数配置 图库) 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等车型现车较少,仍在缺货名单之列。上市三个月的雪佛兰科鲁兹 (参数配置 图库) ,经销商处的订单仍排到了下个月。东风本田思域近期也开始缺车,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思域可优惠近万元,但是需下订等一个月左右才能提现车。

  A级车优惠增大

  由于淡季看车人流急剧减少,尽管部分车型缺货,经销商为吸引订单依然将车型价格往下调。记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福克斯三厢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可以优惠12000元左右,并有其他礼品赠送。

  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针对锐欧1.4L标准版车型,推出了7.18万元的“三包”价格,包牌、包保险、包购置税,算下来相当划算,而且此款车型现车较为充足;经销商表示,较为缺货的锐欧其他车型也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在北京现代广州瑞华店,购伊兰特 (参数配置 图库) 最低仅需79800元,而购买1.6L悦动车型,还可以全免购置税。

  新天语SX4近期的优惠打出了免购置税的招牌,购买1.6L车型送3000礼包(可折合现金),而购买1.8L车型购置税减半之余加送3000元礼包(可折合现金)。而现在购买雨燕 (参数配置 图库) 1.5L全系车型,现金优惠高达5000元。

  东风日产车型方面,骊威的销售量一直较高,很多车型更是缺货没有现车,需要提前预订。不过虽然是缺货车型,经销商仍然大方的给出了3000元的优惠幅度。此外,新飞度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东风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两厢全系都有7000元现金优惠再送3000元礼包,3000元礼包还可折合成现金优惠。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