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日电动车电池技术获世界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连续四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的新日电动车举行新日三大核心技术发布会。新日电动车董事长张崇舜宣布新日历时18个月、累计投入5000多万元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晶胶电池”将全面进军市场,并在世界动力电池领域率先将三包期从12个月延长到24个月。会上同时发布的还有新日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和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两大新型核心技术。

  此次新日推出的晶胶电池在国内首创,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新日晶胶电池使用寿命长,循环充分达到400次以上,是普通铅酸电池使用寿命的两倍。该电池耐低温,续行里程长,在—10℃时的续行里程仍为正常使用时的90% 以上,能广泛适应高寒地区。而普通铅酸电池在—10℃时的续行里程只能达到70%。同时,为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新日晶胶电池在世界动力电池领域率先将三包期从12个月延长到24个月。

  此外,同时发布的新日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使用寿命超过普通电机的1.5倍;与晶胶电池相配套的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不但更安全,电池使用寿命延长了20%,而且省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