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转售特斯拉汽车4%股份至阿尔巴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外电消息,德国戴姆勒集团7月13日宣布将其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美国特斯拉电动车制造商的股份部分出售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尔巴投资公司(Aabar Investments PJSC)。

  据介绍,戴姆勒将出售近4%的特斯拉股份给阿尔巴,但是交易价格并未透露。

  今年5月份戴姆勒斥资数千万美元收购了特斯拉10%的股权,戴姆勒表示收购股份交易将使两家公司紧密合作以研发更好的车用电池及轿车电力驱动系统,最终将新车推向消费市场。

  今年3月份阿尔巴将以27亿美元收购了戴姆勒9.1%股权,取代科威特政府成为戴姆勒最大股东。此次特斯拉转股交易将使阿尔巴与戴姆勒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