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在华全面丰收 三大品牌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无论下半年形势如何,中国车市在上半年确实成了所有跨国汽车品牌的避风港。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份,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车都在华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截至6月,奔驰的表现最为抢眼。上半年在中国内地共销售27000辆,同比增幅高达50%;实现了连续6个月高速增长。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国产C级轿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与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起,分别为销售总和贡献了约四分之一的份额。尤其是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已连续三个月成为奔驰在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

  此外,奔驰S级在6月份以超过1300辆的佳绩创下今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奔驰SUV阵营的多款车型也都表现不俗,今年上半年销量已堪比去年全年销售总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也宣布,奥迪品牌6月售出13077辆汽车,同比增长达28%,连续第4个月刷新单月销售纪录。这也是历年来6月的最佳表现。中国已经成为奥迪最大的出口销售市场。至此,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在中国内地共售出66131辆汽车,同比增长10.4%,市场份额超过40%。

  另一大豪车品牌宝马日前也公布,得益于市场对宝马X5和X6的强劲需求推动。 6月,宝马车系及Mini品牌轿车的在华销量较2008年同期增长44%至8506辆。2009年上半年,宝马品牌轿车在中国销量实现了同比25%的增长,至35861辆。包括Mini品牌在内,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至37627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