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9:54  新浪汽车综合

  首届(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BEIJING MOTOR SHOW)将于2009年7月24—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在炎炎夏日的七月给北京车市打造一场耳目一新的汽车盛宴。

  北京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各国汽车企业的竞争舞台,特别是在经济危机下,汽车市场逐步回暖。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再次双破百万。北京汽车嘉年华及同期举办的博览会应运而生,在三万平米的面积里国内外40余个乘用车品牌悉数到场,展示效果和水平达到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她将是北京又一大型品牌活动。

  门票将于7月20—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售卖,另有中国票务中心www.51piao.com或电话400-810-4321垂询,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motorshowbeijing.com 。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