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大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7月9日,在中国民生银行总部,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大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贸易金融事业部总裁林治洪、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合作协议明确规定,中国民生银行将为中大集团提供10亿元金融支持,推动中大集团全球业务的扩展,其中推动中大集团新能源项目进展的2亿元资金即日到位。

  签署仪式上,徐连国董事长表示,近年来中大集团不断学习国内外经济实体的先进运作方式,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产品创新研发体系,瞄准国际同行先进技术水平,以新能源客车为主攻方向,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推出优势产品。此次与民生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0亿元金融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中大集团的资本运作效率,为中大集团推动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升级,开拓全球市场,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和后续动力。

  中国民生银行贸易金融事业部总裁林治洪表示,在国家对新能源大力扶持的时代背景中,在充分考虑中大新能源项目发展远景的基础上,借鉴国际国内银行的实践经验,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以及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大集团强强联手,两大民营企业达成了双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将全力配合中大集团实现新能源产业战略发展规划和全球市场的开拓。

  出席签署仪式的还有中国民生银行贸易金融事业部风险总监任劲峰、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雪楠、上海分部副总经理曲铮,盐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杨晓祖,天津迪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副总经理俞铁婴,中大集团北京管理中心总经理贾成广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