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共绘美好明天绘画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21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小朋友绘画
小朋友绘画
 
绘画比赛
绘画比赛
 
粘贴绘画作品
粘贴绘画作品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北京燕宝汽车携手宝马爱心基金在金港4S店-晨德宝举行主题为“共绘美好明天”绘画比赛活动。爱,让心与心没有距离,活动吸引了30余名小朋友积极参加,他们用彩色的画笔描绘出对于明天的美好愿景。

  活动开始前,北京燕宝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相关事项。此次共绘美好明天主题绘画比赛,将从“56个民族大团结”、“欢庆建国60周年”、“世界人民是一家”、“共建生态地球村”四个方向来引导和激发孩子们的无穷想象。参加绘画比赛均为14岁以下儿童,在家长“大伙伴”的爱心协助下,孩子们挥动着手中五彩的画笔,把对于明天的美好憧憬涂鸦在雪白的画纸上。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孩子们用心完成的一副副作品跃然纸面。在孩子们的世界里,“美好的明天”是如此绚丽多姿:蓝的海洋、绿的草地、白色的鸽子在飞翔,鲜红的国旗,火红的灯笼,手拉手不同民族服饰的小朋友在一起共度节日…一幅幅生动绚丽的画卷,一张张和谐生动的笑脸,场景温馨而感人。

  由燕宝、宝马爱心基金和爱心车主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进行评选,活动最终评出11位获奖者: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小选手将获得由北京燕宝提供的精美礼品和欢乐谷夜场门票。同时,北京燕宝还代表“共绘美好明天”主题绘画比赛获奖小朋友向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捐赠 6,050 元,表达一份淳淳爱心。获得此次绘画比赛冠军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参加宝马8月在京举办的“宝马爱心基金”项目中的夏令营活动。各地的孩子们将在夏令营欢聚一堂,各个城市小朋友将和更多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结识成为好朋友。用爱心继续传递,共绘美好明天。

  宝马爱心车主王女士说:“我参加过很多爱心活动,但今天仍然有一种深深的感动。因为绘画比赛不单纯是一次简单的描绘,而是孩子们用心描绘的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郑重承诺。希望今天作为孩子的大伙伴,也能够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我们用爱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去年5.12地震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旨在汇聚BMW大家庭及全社会的爱心,长期支持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并在未来将爱心辐射到更为广泛的需要帮助的地区。截至2009年4月30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累计总额已达1248万元。宝马爱心基金还启动了灾区优秀学生奖助项目、优秀教师奖助项目和文教体育设施捐赠项目等,力求为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扎扎实实地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在宝马爱心基金的组织和倡导下,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在将BMW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同时亦将BMW的品牌文化、企业创新精神和企业社会责任贯穿到企业文化中,近年来长期致力于为积极促进社会发展、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回顾刚刚过去一年的公益活动历程,从2008年汶川地震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协助灾区重建家园,向什邡中学捐赠图书,为“爱心纽带、传承力量”的宝马爱心拍卖活动筹集善款,到圣诞节不畏严寒二次入滦平校区捐款、赠书、助教行动等等,北京燕宝一直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中国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着一份沉甸力量与温热的爱心。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