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展空间 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区扩大1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7日电(记者 李荣)据来自上海市嘉定区的最新消息说,上海市政府已批准嘉定撤销安亭镇、黄渡镇建制,设立新的安亭镇,其行政区域为原安亭镇、黄渡镇的行政范围,面积89.28平方公里;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区因此由12平方公里扩大至约25平方公里。

  据了解,安亭、黄渡两镇“撤二建一”,设立新的安亭镇,可进一步理顺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管理和功能开发的运作机制,拓展汽车城的发展空间。

  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建设至今,未来发展的空间已显不足,多元开发的体制也不利汽车城功能显现。原安亭镇与黄渡镇地域相邻、规划相符、产业相连,调整区划将有利于汽车城的统一开发,有利于要素集聚和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汽车城的目标明确和利益机制完善。

  据悉,调整后,在管理体制上,新的安亭镇领导班子,负责实施区域内党政管理的各项工作;新组建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管理委员会,重在汽车城规划和建设的布局及控制、产业发展政策的研究和实施;新成立的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汽车城核心区的具体开发运作职能。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