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剑合璧--试驾雷克萨斯RX350/RX450h(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29  轿车情报

RX350/
雷克萨斯RX450h发动机

雷克萨斯RX350发动机
雷克萨斯RX350发动机

  全新感受

  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底盘,选用大块护板及大面积刚性材料,减振涂层区更能有效吸收振动,配合鳍状扩散器,其风阻系数继上一代的0.35后,进一步下降到0.33!ATC(Active Torque Control)AWD主动扭矩控制四驱系统能够随时将四轮驱动力由100:0前驱经济模式,切换到前后50:50的四驱状态,帮助车辆摆脱任何艰难复杂路况。

  在车辆底盘悬架上,全新RX也选用了独立双横臂式后悬架,取代了之前的支柱式结构,加宽的悬架臂跨度和高刚性拖曳臂与承载结合点使车辆更加灵敏和稳定,兼顾到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全新RX350还对前悬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校,旨在更好地应对新款RX更宽的底盘和更大尺寸的轮胎。

  人性关怀

  G-Book是丰田一项非常聪明的装置,因为这是首次在车上允许车主与真实存在的人进行交流对话,寻求帮助和服务。无时不在的24h服务中心在任何信号覆盖的区域,都能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详尽的服务。

  全面又人性化的服务内容涵盖用车生活的点点滴滴:人工智能GPS查询功能,代为进行复杂的输入搜寻工作,并直接将路线发送到车载GPS;车辆保养检测及通知提醒;任何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援服务;车辆意外失窃提示功能,通过登记电话第一时间通知车主并按需报警追踪车辆。这些所有的服务和Lexus车辆自身享有的售后服务一样,有着首次购车后四年(混合动力车款六年)内免费使用的优质服务保障。

  拥有同级车中领先的大面积全景天窗,当然少不了令人愉悦的影音娱乐系统。Lexus硬盘导航系统提供了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提升导航速度同时更能轻松装载2000首CD歌曲,整车更有15个来自Mark Levinson的名牌扬声器,轻松营造剧院式车载视听感受。

  Lexus一直把环保作为其宣传口号,GS450h、LS600hL、RX450h这些Hybrid车款都为豪华车提供了更多样化的“h”选择。全新一代RX在环保方面更是达到了新的高度:整车大面积应用TSOP超级烯烃聚合物和TPO热塑性聚烯烃,通过采用易于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及环保工艺,Lexus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其所坚持的环保理念。相信这种执着会成为雷克萨斯最经久不衰并最具有说服力的广告。

   

Lexus RX350

Lexus RX450h

价格(万元)

79.2-85.8

95.4

上市时间

20093

20094

性能

 

 

最高速(km/h

200

NA

0-100km/h(s)

7.9

7.8

油耗L/100km

NA

7

尺寸参数

 

 

××高(mm

4770×1885×1695

距(mm

2740

行李L

375-754

油箱容L

72

65

备质量(kg

1975-2085

2115-2205

发动机型式

V6

排量mL

3456

最大功率(kW/r/min

204/6200

183(+173前后电动机之和)/6000

最大矩(Nm/r/min

346/4700

317(+474前后电动机之和)/4800

速器型式

6速手自一体ECT

子无极变速系ECVT

架前/

麦弗独立式/双横臂独立式

/

风盘/

胎前/

235/55 R19

安全装10SRS安全气囊;上坡HACABS+BA引力控制系TRC;汽车稳定系VSC;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VDIM;防盗警系(入侵感器+警器+斜探装置)

舒适装全景天窗;HIDAFS自适照明及自水平调节;前排座椅三组记忆功能;自适巡航系;双区域独立自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Control;车辅监视监视器;雷克斯硬盘导GPS

  撰文/朱 显 摄影/李 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