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背后的更强悍王牌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震撼画面,极致音效,《变形金刚2》继续用极致精彩的画面向全球车迷隆重推荐了GM旗下的新世代车型,其中被热捧的绝对大牌当属雪佛兰Camaro扮演的“大黄蜂”——这一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跑车,在数字化之后重新以凶猛、肌肉的线条,富有科技感的气质亮相在全世界车迷之前。其实,GM旗下的王牌跑车决非Camaro这一款,四门豪华跑车凯迪拉克CTS-V,雪佛兰考维特ZR1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它们与Camaro一起构成当今影响车坛的三大王牌跑车。

  超级四门轿跑——凯迪拉克CTS-V

  谈到王牌跑车,首先隆重推荐的当属Camaro的兄长——凯迪拉克旗下最新款高性能轿跑CTS-V。如果说第一代CTS-V诞生之后,老牌高性能德系四门轿跑宝马M家族、奔驰AMG已经开始感受到来自北美的压力,那么数年之后的2008年,当第二代CTS-V在德国纽柏林叱咤风云扫平对手的时候,一段关于新王者归来的传奇就此展开。

  这辆0-60英里加速仅用3.9秒的四门轿跑车也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四门轿跑;它强大的LSA机械增压引擎配合FE4高性能底盘和新一代MRC主动电磁悬挂系统,加上Brambo鲍鱼卡钳和超大刹车盘,令它在拥有177个弯角的纽格柏林赛道上自由穿梭,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北美车型弯道能力的成见,而7分59秒32的惊人成绩也彻底刷新了四门豪华轿跑的最快记录。如果说凯迪拉克是GM王冠上的宝石,那么CTS-V则是让宝石表面更加光彩熠熠的魔术切刀。

  两门传奇跑车——雪佛兰考维特 ZR1

  “野兽般的动力”,人们实在找不到更好的词汇来形容一部能够产生638马力车型的性质。

  作为考维特C6的最新高性能版车型,ZR1配备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由于增加了增压器,其重量要比Z06车型重约100kg,但ZR1的最高时速仍然可达220英里(354公里),较轻的车身更使得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仅为3.4秒,比绝大多数超级跑车还快,堪称车界不可多得的神奇小子。在它面前,任何堪称“神车”的也不得不敬畏三分。考维特和CTS-V一起构成德系跑车的最大最头疼的障碍。

  有故事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

  “大黄蜂”Camaro是目前GM旗下最亲民的一款跑车。

  这款新肌肉车很容易以抢眼的外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并不是说可以忽视它的动力,因为发动机可以选择304马力的V6发动机,也可以选择较贵的426马力V8发动机,当然,它确实比其竞争对手更快,这得益于该车比道奇挑战者更加苗条的外形和比2010款野马更加夺目的外观设计。在《变形金刚》中,Camaro的形象让人们轻易记住了新一代“大黄蜂”已经从最早的甲壳虫升华为一款最新款的漂亮跑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