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车辆购置税改革将在年底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1:20  青年时讯

  6月28日,据国家发改委权威人士透露,为了使汽车行业未来两三年得到更好的发展,今年出台的汽车业若干利好政策将持续到明年,如汽车下乡政策明年还会延续下去。

  该权威人士透露,车辆购置税改革将在年底前完成。目前的车辆购置税以汽车价格为税基,节能环保的车纳税反而比普通汽车高,使得许多人对节能环保车望而却步,“为了让更多人愿意买节能环保车,车辆购置税的征收必须要改,而且现行的汽车消费税制,有不少是抑制消费的,这不符合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改革迫在眉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