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家用新车市场近期持续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7: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专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政府扶持车市的政策效果明显,近期法国家用新车市场出现持续回暖势头。法国全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继5月同比大增近12%后,6月家用新车销量再增7%,上半年法国家用车销量已超过去年同期。

  6月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7.1%,超过23.5万辆,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大幅上涨。今年前6个月,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0.2%。其中,法国品牌家用新车销量增长0.6%,外国车销量则下降0.2%。

  在6月份的法国家用新车市场上,法国车的表现也比外国车更抢眼,销量同比上涨9.5%,市场份额扩大1.2个百分点。从具体品牌来看,6月雪铁龙汽车销量大涨15.1%,标致新车销量增长10.5%,雷诺汽车销量也增加了5.6%。

  当月,外国品牌汽车的销量也同比增长4.2%,但其市场份额由一年前的45.1%降至43.9%。从具体品牌来看,奔驰车销量大增近40%,日产汽车的销量也大增36.7%,欧宝和宝马销量均下跌,同比跌幅都超过10%。销量最多的依然是大众汽车,其旗下大众、奥迪和西亚特的总销量占法国新车市场的10.5%。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