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不淡新车多 近期上市新车大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22  竞报

  文/和玲

  按惯例每年的六七月份都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为了做到淡季不淡,拉动销售业绩,各厂家都纷纷推出新车,其火热度不亚于这炎炎酷暑。以下是记者精心搜罗的近期上市的新车,给打算买车的你,做个参考。

  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

汉兰达

  指导价格:24.88万元-42.98万元5月底,汉兰达在广汽丰田下线以后,6月20日在全国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汉兰达包括2.7L和3.5L两个排量十款车型,“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定位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具有的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集合SUV的外观备受追捧。

  目前汉兰达订单超过8000辆,首批订车用户大约在7月份就可陆续提车,如果现在订车得等到10月份才能提车,订金1万元。

  马自达MX-5跑车

马自达旗下全球经典跑车——MX-5

  指导价格:29.98万元马自达MX-5在海外拥有不错的口碑,具有马自达独有的操控和驾驶乐趣。这款目前全球销量最大的双座敞篷跑车,2.0L的排量,后轮驱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需要8.9秒。还拥有仅需12秒开合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50比50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高性能DMA方向盘换挡拨片,AAS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

  日前在一汽马自达4S店看到店内已经有展车,现在消费者购买MX-5车型需要提前预订,订金1万元并等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MG3野酷版

名爵MG3最高优惠7000元1.4L舒适型售7.48万

名爵MG3

  指导价格:7.98万元-10.98万元上汽名爵在MG3SW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改款车型——MG3SW野酷版。由于拥有MG3SW这款实力小车作为基础,因此“野酷版”同样拥有超强的能力,其强大的城市适应力和越野能力令任何人都不可小觑。

  此次改款MG3SW在保持原有能力的同时,新车在外观、动力、内饰和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变速器(1.4L款)和ABS系统(全系)的升级可谓是MG3SW野酷版的两大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