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星推出"悍马"系列客车 专为山区客运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09  新浪汽车综合

扬州亚星客车的悍马系列客车

  悍马系列客车是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门针对山区客运特点而精心打造的24-45座8.3米、8.8米和9.9米系列客车,汲取中国客车底盘30年之精髓,雷人的越野性能堪称一绝,全钢板结构车身 “坦克”之躯鹊誉天下。

  悍马进风口格栅设计粗野中彰显简洁,泾渭分明,格栅造型与整车造型和谐统一,克服了同类产品设计不系统破坏前围扩孔散热的问题。通过20多个省市及国内主要山区道路的研究,将前后保险杠离地高度分别为360mm和630mm,通过性能优于同类产品3倍之多。兼顾山区弯道多和乘客舒适性,将车宽设定为2460mm的山区车型黄金宽度,比同类产品宽10-80mm,极大程度提高车辆平顺性能和乘座舒适性能,特别是在弯道多的山区行驶时舒适性十分突出。不少客车企业为节约成本,前置车套用后置客车车身因而车辆重心高度不合理、通过性能和抗侧倾性能差等问题十分突出,而悍马在这方面都进行过认证和考虑。悍马车内过道宽度为580mm,优于同类产品70-100mm,提高了紧急情况下的快速通过性能,同时也大大提高车厢内大型包裹拖拽的通过性能。

悍马客车的乘客区

  已有十五年历史的亚星专利大容量后仓设计技术加上组合式侧仓设计,经过特殊处理,最大分别可达到3.1 m3、3.6 m3和6.1m3,比同类产品行李仓容量利用率提高20-30%。

  同时也可根据山区和城市路况的差异性,对车辆的传动系统及悬架系统进行差异化设计,专门匹配。考虑到欧三发动机电器元件多和山区行驶检修不便的情况,无需专用工具仪表台上有三个检修口可轻松打开进行车辆的检修。两侧车窗立柱对称设计形成闭环结构,整体强度可与全承载结构不分上下,车后仓强度特别加强设计。搭载肯吃苦,干重活,能爬坡,很省油的190-220马力系列玉柴6105发动机。底盘及发动机配件近80%的配件与投放市场快20年的JT663t和JS6820配件通用。

  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替客户想得更多,让客户在使用中体验实在价值比什么都重要,亚星在行动,悍马在表现。指定悍马,开“星”无忧。

  (顾云 温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