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已逝 名下豪车安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6月26日,一代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离我们而去,享年50岁。

  一代乐坛巨匠的陨落,让人们不禁惋惜,这位曾经创造了单张唱片1.04亿销量记录的迈克尔杰克逊,曾被吉尼斯记录评为最伟大的流行巨星,他的成就甚至超越了猫王、甲壳虫、滚石乐队,等等。他对于60-90年代的人来说,不仅仅是偶像巨星,更是一种信仰,一种情结。

  这如同他自己对某些豪华车的独具情结一样。在杰克逊过世的消息传出之后,越来越多关于杰克逊的故事浮出水面,其中包括多来在他生活中与他相伴的各类豪华。

  第一款与巨星关系密切的豪车应该就是这台凯迪拉克Wogan,这是杰克逊5岁时,和父亲兄弟5人组建“Jackson 5”乐队时所使用的凯迪拉克旅行版豪华车,尽管45年过去了,这款凯迪拉克艺术化的造型今天仍然显得光彩夺目。

  1988年,杰克逊为庆祝自己《Bad》专辑大卖,购买了一辆白色林肯加长车。豪华的转角沙发,酒柜、电视,一应俱全,至今这些设备和今天的大多数加长豪车一样豪华。

Silver Spur II Touring Limousine
Silver Spur II Touring Limousine

  珠光宝气、富丽堂皇来形容这辆加长劳斯莱斯再合适不过了。车内的装饰复古而优雅,巨大的纯平彩电被镶在尾部,名贵的木材和真皮包裹的座舱,为杰克逊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休息环境。

1999 Rolls-Royce Silver Seraph Limousine
1999 Rolls-Royce Silver Seraph Limousine

  又见劳斯莱斯,1999版的劳斯莱科似乎没有前一辆来的奢华,这或许是风格的改变吧.

1954 Cadillac Fleetwood Series 60 Special
1954 Cadillac Fleetwood Series 60 Special

  这是所有珍藏车型中,年代最久远的,1954年凯迪拉克Fleetwood 60特别版。据说这是他父亲的车。这辆车不仅记录着他父辈的故事,更铭刻着巨星的童年时光。

  又是凯迪拉克。在迈克尔杰克逊的车库中,从来少不了凯迪拉克。这辆大型SUV是杰克逊生前和孩子们共同的乐园,在美国和中国,这款车

  也早已成为各路明星们名车库之中的必备车型。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不断收藏凯迪拉克,也是效仿当年猫王钟情凯迪拉克的盛举,而事实上,迈克尔杰克逊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与猫王齐名的声望,这就够了。

BENZ S600
BENZ S600

  为巨星送上最后一程的是这辆黑色BENZ S600,6月25日当天,病危的杰克逊就是搭乘它前往医院的,在车上,他与世长辞。

  尽管后半生毁誉参半,但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成就却举世公认,距离伦敦演唱会仅有17天突然辞世,对于很多喜爱他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噩耗。斯人已逝,祝迈克尔杰克逊一路走好,天堂里一定会有亿万歌迷的簇拥和无数豪车的相伴。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