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汽车电影营销案例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6:26  精品购物指南

  3,《过界》&奇骏

  上映时间:2008年11月7日

  剧情简介:顾涛(郭涛饰)身为某汽车公司的高级营销主管,某日,与“偏执狂”型的客户遭遇,失手打死了客户,不得不携妻驾车潜逃。在逃离过程中,他找回了夫妻间遗失的爱情和激情,也找回了真实自我。

  汽车角色:开启寻情之旅

  作为“中国第一部情感公路”,该剧是从一个汽车行业的真实事件中得到启迪。作为一部情感公路电影,故事起源于车,同时汽车也是这对夫妻在心理极限上纠集灵与肉的激撞的惊险之旅的最佳见证。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