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汽车电影营销案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6:26  精品购物指南

  1,《非诚勿扰》&斯巴鲁

  上映时间:2008年12月18日

  剧情简介:秦奋(葛优饰)的天才发明被风险投资人出天价买断,一夜暴富后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于是揣着家底开始了“征婚”旅程。几经周折后,秦奋终遇倾心佳人梁笑笑(舒淇饰)。最终,带着他的真爱开始一段全新征程……

  汽车角色:男女主角游北海道时的座驾

  梁笑笑外表开心而内心忧伤,作为其座驾的斯巴鲁在剧中也颇为出彩。尤其日出日落之下,男女主角与斯巴鲁力狮wagon构成的美丽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