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连续10个月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 海外要闻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丰田公司5月份产量下降了39%,至44.3万辆,这是其连续第10个月削减产量。新任掌门人丰田章男表示将会重新评估丰田旗下的所有产品,以此带领公司走出自创立以来遭遇的最大困境。

  今年5月,美国汽车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34%,高度依赖美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厂商为了削减库存量,已从5月开始削减北美市场汽车产量。

  对此,刚上任的丰田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表示将会重新评估丰田旗下的所有产品,使产品更符合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并将会把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放在工作首位,以此带领公司走出自创立以来遭遇的最大困境。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