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媒体:吉利拟投资千万美元开拓当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6日电(记者 李晓渝)据印尼《星洲日报》26日报道,吉利控股集团下属的印尼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吉利集团将投资3000万美元开拓印尼汽车市场。

  印尼吉利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印尼市场潜力巨大,同时该国政局稳定,因此吉利集团希望通过开拓印尼汽车市场进军整个东南亚市场。

  《星洲日报》援引该负责人的话说,吉利决定在印尼投资,按照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标准和规定生产汽车,使印尼吉利公司成为该集团在东盟的汽车生产基地。

  在设厂之前,吉利将与印尼当地汽车公司合作进行整车组装,预计今年的产量将达400辆,其中125辆将对中国出口,其余则在印尼本地市场销售。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