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推出购BMW 740Li赠十万优惠套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有一种气质叫做优雅

  有一款车型诠释着高贵优雅与运动气质的完美结合

  这就是融绅士风度与卓越动感精髓于一身的全新BMW 740Li领先型!

  作为BMW顶级豪华座驾,BMW 740Li领先型在都市中划过的每一道轨迹既是世人艳羡的目光,亦是心中奔涌的梦想!如今优雅绅士全新BMW 740Li领先型向您缓缓驶来,后备箱中暗藏的神秘礼物必将令您魂牵梦绕!

  即日起至2009年7月31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再次掀起7月促销风潮 --- “购全新BMW 740Li领先型 赠豪华优惠套餐 价值十万”计划耀世登场!凡购买全新 BMW 740Li 领先型的贵宾车主,都将获赠北京燕宝为您量身定制的价值最高10万元的豪华套餐!套餐由现金优惠和代金券构成,代金券可用于购买保险、维修保养服务、配件和生活精品。想您所想,按需订制!总有一款套餐适合您!

  优惠车型:全新740Li 领先型 指导价 1,168,000元

  拥抱梦想,把控未来,就在今天!

  作为BMW最新一代旗舰车型——BMW740Li领先型浑然天成的顶级豪华与令人心驰神往的卓越动感,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全新BMW 740Li领先型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

  一直以来,宝马轿车以其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高效节能与低油耗和低排放绿色环保、同级别豪华轿车中更卓众的性价比优势以及长期以来致力于多方面社会公益事业所树立的良好社会形象等因素,广泛影响和深刻吸引着社会高端人群、成功人士的青睐与喜爱。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