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证实将把在英国的汽车售价平均上调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10  盖世汽车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周三证实,公司将把在英国的汽车售价平均上调4%。其他汽车厂商效仿此举的可能性也随之上升。

  福特汽车此次调价措施将适用于所有在6月30日以后订购的车辆,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三次上调价格。

  福特汽车英国董事总经理Nigel Sharp称,在艰难时期上调价格可能让人觉得有反常理,但公司的许多成本是以欧元计价的,要维持业务的存续,公司别无他选。

  福特汽车在1月份和4月1日已经两次提价,其中4月1日的提价幅度达3.8%。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