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狂撞28车 惠州肇事司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08  京华时报

  据《信息时报》《广州日报》报道6月23日,惠州市一辆889路公交车连撞28辆汽车和2辆自行车,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肇事司机李国清昨天下午被以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批捕。

  经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及多方收集证据,目前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李国清的犯罪起因是由于对公司在其请假后安排替班不满以及替班时等候时间过长不满。经鉴定,犯罪嫌疑人李国清血液中未检出酒精,肇事车辆粤L36217各项性能正常。根据刑法,犯罪嫌疑人李国清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检察机关于6月25日下午批准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李国清依法逮捕。

  据了解,肇事公交车所在的889线路目前已经停运整顿,但由于其全程长达100公里,不少市民都觉得线路太长设置不够合理。对此,惠州市交通局表示将对该线路进行调整。

  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郑则丰说,“6·23”事件发生后,市里已成立善后处理工作组,各项工作正进行中。关于“6·23”事件的赔偿,郑则丰表示,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将在调查清楚后,协调相关保险公司、公交公司等进行协商赔偿处理工作。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