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贵品质尊荣服务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试驾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江铃全顺针对旗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送车上门免费试用服务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这也是继“欧尚之旅”试乘试驾活动之后,江铃全顺体验营销的再度升级。

  送车上门试用服务 市场反应火爆

  今年4月开始,江铃汽车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销售重点城市陆续提供了40台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带ESP)作为首批客户的试用车,由经销商邀约客户,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每位客户都将有机会享受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直接体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欧尚品质和高端商务氛围。

  据江铃汽车经销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自从试驾上门的活动开展以来,有近百名企业单位及个人消费者参加了免费7天试车活动,目前试驾车的安排已经爆满,我们已经在向厂家申请再调配车辆过来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体验要求。”

  对于如此积极的市场反应,营销人士分析,一方面是因为江铃全顺人性化的送车上门服务,以客户为先,大大简化了试驾的繁琐手续,拥有更多的便捷性和灵活性。而免费试用7天的超长时间,也使用户拥有更多时间全面地感受和了解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性能与细节,真正达到体验的目的。

  江铃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是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升级车型,之所以针对它推出送车上门的试用活动,是希望用更贴心的服务和稳定的品质培养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信赖。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几位消费者确定了购车意向,活动相当成功。”

  大气高端品质受消费者认可

  参与此次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送车上门试用服务的张先生对记者说:“试驾之前只知道这款车是针对高端用户的,但自己亲身试了才知道这款车的细节这么豪华。车的内饰做工就很精细,很有品质感,还有车载冰箱、长绒地毯、GPS导航和整套影音系统,电动踏板还能自动开合,用这款车接送客户有档次。”

  经过此次试驾活动,消费者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空间和舒适度也普遍反映良好。做行政职业的叶先生说:“本来考虑在丰田海狮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之间做选择,但试驾了以后觉得要接待外宾,豪华舱的座位宽大,后面又可以放很多行李,非常实用。”而陈先生则表示:“9座的商务用车市场上可选择的不多,这款车的空间很大,而且动力输出绵密、换挡平顺省力、低档起步也很有力,感觉很好开。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紧扣国际上“轿车化、安全化、柴油化、环保化”的商用车趋势,搭载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和德国原装GFT六挡变速箱,充分体现欧洲福特稳定、成熟的动力技术。DENSO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最新技术的运用使该车拥有最佳的油气混合比,排放水平可达领先的欧Ⅳ标准,油耗仅8.7L/百公里,在满足商务接待舒适性的同时,更好地兼顾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

  江铃全顺表示:“从这次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送车上门试驾服务反馈的消费者信息来看,依靠创新的9座空间以及提升豪华感的舒适配置,我们对这款车能满足商务接待车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的需求非常有信心。”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