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小车的先锋 乐驰最高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07  万车网

  雪佛兰乐驰 定位为微型车,外观小巧时尚,内部宽敞,动力充沛,就是这款小车最初给人的印象。

乐驰外观小巧时尚,内部宽敞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上海通用五菱经销商,就乐驰近段时间的销售情况和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悉,乐驰目前在店内库存有一定数量,只是可能个别颜色的现车有缺货现象,但预定周期比较短,大概1周即可提到现车。而在优惠方面,除了1.2L车型优惠能达3000元以外,其它各款均在1500元左右,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乐 驰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2L 标准
4.28
3.98
↘ 3000
1.2L 舒适
4.58
4.28
↘ 3000
1.2L 时尚
4.98
4.68
↘ 3000
1.0 手动基本
4.48
4.33
↘ 1500
1.0 手动标准
5.28
5.13
↘ 1500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09款雪佛兰乐驰最大变化是发动机,只有1.2L的,与07款的0.8L和1.0L有明显的升级。变速器全部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在其他配置上,雪佛兰乐风 的定位也仅仅是入门级微型车,配置尽可能的实用,简练。

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笔者观点:雪佛兰乐驰的外观非常时尚,在保重外观小巧的前提下尽力挖掘了内部空间。在动力上,新推出了1.2L的发动机,相比与以往的0.8L引擎有较为明显的改善。0.8L的发动机是3缸的,1.2L的4缸发动机噪音小了不少。由于自身价格低廉,利润空间也较少,因此购买此车的朋友不用可以等待。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