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择良辰吉日 四款新车同日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06  南方日报

  中国人做事喜欢挑日子,就连新车上市,车厂也喜欢安排在含6、8的日子里。3月18日4款新车上市,4月18日2款新车上市,5月18日1款新车上市,本月18日再次迎来新车上市小高潮,4款新车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个“良辰吉日”,扎堆上市。

图为 东风起亚福瑞迪
图为 东风起亚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提前抵店

  记者获悉,昨晚,东风悦达起亚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福瑞迪,共推出了两个排量6款车型,包括1.6LGL(手动和自动)、1.6LGLS(手动和自动)以及2.0LTOP(手动和自动)。作为起亚汽车全球战略车型,福瑞迪与悦动同样出自现代的HD平台,是东风悦达起亚主攻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记者从广东广悦经销商处获悉,展示车辆已于上市前五天悄悄抵达销售网点,现正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新车关注度较高,预订后可在7至15天交车,虽然仍需预订,但资源暂时较充裕。

  据悉,福瑞迪是赛拉图全新替代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将参照北现的做法,在福瑞迪上市后保留赛拉图,实现新、老车型并线销售。在A级车中,福瑞迪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行李箱的容积也相对充裕,虽然推出了1.6L和2.0L两种排量的车型,但销售的主力仍在1.6L车型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在同级车型中动力表现充足。

图为 马自达MX-5
图为 马自达MX-5

  一汽马自达:经典跑车MX-5售29.98万

  6月18日,马自达经典跑车MX-5,全面抵达一汽马自达全国经销店并正式上市销售。据介绍,自4月21日亮相上海车展以来,MX-5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已斩获近500个有效订单,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MX-5的订单业绩“出乎意料”,同时也在“预料之中”。广州博程经销店负责人介绍,随着新车上市,第一批MX-5新车即将到店,第一批客户订单可在本周内实现交付。

  作为马自达的经典之作,MX-5拥有专业跑车的技术实力,同时辅以2.0L黄金排量和29.98万的震撼价格,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跑车的固有认知模式。本次投放中国市场的MX-5是其第三代最新改款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秉承第1代车型确立的“人马一体”概念,在内饰、外观设计、工艺品质、功能性和行驶性能方面的全面进化,令MazdaMX-5的产品魅力进一步提升。

图为 华晨骏捷Cross
图为 华晨骏捷Cross

  华晨中华:骏捷Cross首推两款车型

  作为华晨汽车旗下首款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其中,1.6L车型上就需保留了老款骏捷FRV上的动力总成,而1.5L手动挡车型则采用了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

  骏捷Cross两款车型在功能性装备上完全一样,1.6L自动挡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4.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8N·m,而骏捷Cross1.5L手动挡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在动力表现上,两款发动机可谓旗鼓相当。

图为 上海华普海景
图为 上海华普海景

  上海华普:推出首款商务型家轿“海景”

  日前,记者从上海华普获悉,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正式上市。海景搭载了排量为1.8L,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全铝JL4G18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5升,最大输出功率达102千瓦。据悉,海景还提供了20多项当前主流的人性化尊贵配置,像四幅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GPS卫星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等。

  本报记者邵玉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