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孚黑霸王激情体验卡车”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3:34  新浪汽车综合

美孚黑霸王大卡车

美孚黑霸王大卡车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启动“美孚黑霸王激情体验卡车”路演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历时1年,跨越12省16个大中城市,举办近80余场活动,行程将近10万公里;同时,这也是自2005年该活动首次登录中国市场以来的第四个年头。除了为近百万卡车司机带来卓越品质的机油体验,更是希望传递更多车辆保养与维护的知识,让车辆动力更持久,以较低运输成本获得更大利润。

  “80年以来,美孚黑霸王凭借卓越的耐高温和保持清洁的性能,有效地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帮助众多卡车司机降低维护成本。”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凯恩先生表示,“对于运输行业来说,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投资回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路演活动,将‘润滑油是发动机的血液’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期望他们重视机油的选择,帮助他们获得更大回报。”

车友参加互动游戏赢取奖品2
车友参加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逐渐重视燃油经济性,从仅仅关注购车的成本,转移到如何降低运营成本,进而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一般而言,货运成本=油耗+轮胎磨损+司机工资+养护成本+其他。对于一辆车辆而言,发动机无疑是最大的养护成本,只要启动引擎,无论是否行驶,发动机都在运转。随着燃油税改革及燃油价格的回升,将促使运输车辆向重型化、大吨位、高功率等方向发展,这无疑会使发动机工况更严苛。而从天气寒冷的东北,到夏日炎炎的南方,跨越巨大的温差以及严苛的驾驶路况,也是发动机面临的严峻挑战。只有性能出色的润滑油,才能够有效地保护发动机在最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正常运转,让引擎动力更持久。“机油对我们跑运输的来说很重要。我改用美孚黑霸王机油6年多了,我的车已行驶了30多万公里,从来没有大修过。不但感觉发动机使用寿命延长了许多,冬季冷启动也改善了,让我很放心。”来自江西跑运输已超过10年的潘师傅说道。

  来自广州的李先生一直跑长途运输,几乎每天都在翻山越岭。这样的路况对车和司机而言都是考验。“美孚黑霸王的确为我省了不少麻烦!”他说,“我的车已经行驶了约70万公司里,我使用美孚黑霸王也有8年了。这么多年来,我用美孚黑霸王机油的最大收获是车辆的动力强劲,车辆引擎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维护成本降低了。”

  在过去的80多年间,美孚黑霸王润滑油以其出色的性能不断满足或超越世界著名重型卡车发动机制造商对润滑技术的严苛要求。早在1925年,美孚黑霸王就作为世界上首个专为重型柴油发动机而研发生产的润滑油品牌在美国成功注册,并且被推崇为重型柴油发动机使用的专业润滑油。正因如此,美孚黑霸王已经成为世界上重型发动机润滑油中使用广泛的品牌,并且得到全球五大重型柴油发动机制造商的一致推荐,其中包括中国一汽、沃尔沃、东风、卡特彼勒和底特律。在中国,美孚黑霸王积极参与现代化建设,并在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黄河小浪底等基础设施项目施工中发挥过巨大的作用。

  历经80年多的历史,美孚黑霸王已经站在润滑油技术的最前沿,在保护和帮助延长发动机的寿命方面,建立了极大的声誉,并且日渐成为卡车司机们的首选品牌之一。

  关于美孚黑霸王机油系列

  美孚黑霸王系列由:美孚黑霸王、美孚黑霸王特级、美孚黑霸王超级和美孚黑霸王复式粘度齿轮油组成。美孚黑霸王超级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它主要在3个方面改善重型发动机性能:耐热、灰份控制与抗磨性能。它可以满足发动机的任何苛刻要求,为发动机提供无可匹敌的保护能力,延长其使用寿命;美孚黑霸王特级是最新欧洲Ⅲ发动机的上佳选择。专门为新型的东风/解放重卡开发研制。它为重载车辆提供一层额外保护,使发动机保持清洁运行,同时保持适当油压。美孚黑霸王则为在苛刻条件下运转的商用发动机提供可靠性能,确保在各种重载操作环境中无故障运行。美孚黑霸王复式粘度齿轮油是专为重负荷车辆配制的高品质齿轮润滑油,满足美国石油协会API GL-5高质量等级,具有卓越的高温稳定性及抗高温氧化性能,能有效延长齿轮和轴承寿命,控制油泥产生,保持润滑油的粘度。

  关于埃克森美孚

  120多年来,客户们一直信赖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埃克森美孚在全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产品营销活动,其产品以高效、创新、专业而著称。作为合成润滑油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埃克森美孚可为汽车、商业及工业部门提供拥有门类齐全的润滑油产品。埃克森美孚认识到商业成功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因此,埃克森美孚为其经营场所所在社区提供密切支持,并保证维持最高的道德标准,遵守当地法律,并尊重当地和所在国的文化。“埃克森美孚”一词仅出于便利而使用,可用来指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任何关联企业。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