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快修服务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50  新浪汽车

  银行大客户部高级经理张章最近很忙。虽然经济形势不好,但吸储、放贷的业务量并未因此减少,寻觅机会获得新存款、新贷款;为了审贷会而进行的材料检索、撰写文案总要忙到深夜……如果不是宝马4S店的提醒电话,他几乎忘了自己的BMW 325i该做六万公里保养了。

  张章给4S店打电话预约了第二天8:30的保养。虽然维修顾问保证,他的车辆保养现在可以通过预约快修通道服务在2个小时内提车,但凭着以前的维修经验,张章还是给自己多预留了两小时。

  根据以往从4S店获得的资料,张章知道,宝马汽车在中国的客户还没有超过30万,但张章每次去店里做保养时都在暗暗怀疑,是不是全国的宝马客户都很中意这家店——店里总是熙熙攘攘,有时常规保养也要等上半天。

  早晨8:25,4S店的停车场里已经停满了车。张章抄了本儿杂志在手里,做好了等待的准备。与平日相同的是,维修接待厅里仍是人潮涌动;与平日不同的是,漂亮的reception小姐说:“张先生早。”维修顾问也从座位上站起向他微笑示意;维修看板上,自己的车号下写着08:30的字样和维修顾问、维修技师的编码。快速地登记、查车之后,维修顾问将车开进了车间。

  张章带着手提电脑走进休息区,准备把昨天写的PPT再梳理一遍。人未落座,隔着落地的玻璃,张章远远地瞟见自己的325i已被举升机架起,维修技师正将换油设备推入车底;旁边的工具车上,原厂的空气滤清器、火花塞、雨刷片等已经分别摆好。张章心里暗自嘀咕,也许今天能赶回行里吃午饭。

  手提电脑还没有完成启动,休息区的服务生已经送上一杯温水、一杯香浓的Cappuccino和几块奶油曲奇。先小饮一口,感觉奶泡和肉桂粉的香气;再喝一大口,体会咖啡的醇香;放下咖啡杯,张章拿起一块曲奇,顺便看看腕表,8:40。

  张章决定先上网溜达一下,看看娱乐新闻;再用免费的Wi-Fi下个电影;至于整理PPT的工作,张章决定放在午饭前进行。反正时间还早。但是,客户和行里的电话反复打断张章的雅致。临近10点钟的时候,张章无意间发现服务生向他走来,不禁心中一震:车子出问题了,需要换件?还是告诉我,修车的人多,取车要晚上?我可是一早就来了,哼。

  服务生带来了好消息,保养已经完成,车辆正在清洗,10分钟后就可以下楼取车了。疑惑的张章让服务生再去确认一下车号。更换机油、微尘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火花塞、雨刮片、前后制动片及制动盘、制动液常规保养……怎么可能在90分钟搞定?片刻之间,服务生肯定地回复说,因为张章的车预约了快修服务,因此可以快速完成保养。车号已经确认,张章现在可以下楼交费、取车了。

  将出门条交给门卫,张章开车出了4S店的大门。看着窗外的阳光,张章突然不知该做些什么——为了修车,他推掉了上午所有的活动,剩下了两个小时里,没有任何预约。张章摸出手机,翻着联系人。也许可以去找小丽吃日式料理……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