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5系推入门级车型 售28.3万与41.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4: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华晨宝马将于2009年6月9日正式推出旗下3系和5系的入门级别车型,分别为BMW318i进取型和BMW520Li领先型。

宝马318i进取型与全新宝马3系外观保持一致

  据悉,宝马318i进取型外观上于318i领先型基本一致,采用车身同色的外部组件与黑色车窗饰条。大灯为普通的卤素大灯,轮胎为205/55R16的防爆轮胎。内饰采用了亚光银色内饰饰条,并带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配置。但少了电动真皮座椅和座椅记忆功能。318i进取型已于日前公布了28.3万元的国内售价,520Li领先型经销商透露售价大约为41.26万元,明日宝马将正式公布这款入门级5系的官方售价。

宝马5系

  520Li将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3系入门级直列四缸发动机,在车身尺寸上与5系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及轴距为4981mm,1846mm,1468mm和3028mm。预计售价为41.26万元,目前已经在经销店接受预订,预计6月中旬或月底可以提车。

  3系和5系入门级别车型的推出,对于宝马抢占豪华级别车型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3系低配车型的推出直接威胁到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4L,相信不久奥迪A4L也将带来1.8T入门级车型与之决战入门级豪华车市。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